微信二维码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生工作> 正文

护理学生年级“双月评比”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17-12-01 11:32:38 作者:宋安琪 陈爽 阅读次数:

11月28日,护理学生年级“双月评比”工作于第二临床医学院学生一公寓圆满完成。“双月评比”旨在延续哈医大特色活动,规范护理学生的日常生活习惯,改善寝室环境,加强卫生意识。本次活动由护理年级生活部承办, 护理年级全体同学共同参与。

在“双月评比”开始前,护理同学进行了充足的预热和准备工作,包括每周两次的早查寝和寝室走廊文化大赛。早查寝帮助同学们养成了良好的打扫卫生和整理内务的习惯;寝室走廊文化大赛充分展现了护理专业学生的素质和创新精神,丰富了“双月评比”的内容和同学们的寝室生活。本次“双月评比”准备的过程中,生活部在护理年级主任祖胥老师和副主任宋安琪老师的支持指导和帮助下,借鉴日常早查寝经验,顺利地完成了“双月评比”各项细则的制定,以及门帘、床围等用品制作,并在周文蝶和孟杰同学的支援下完成护理特色门牌、海报的设计制作。随后生活部组织召开了寝室长会议,将所有问题和细则传达给每一位同学,并在同学们的帮助下完善各项措施。通过同学们的努力,护理年级所有寝室在“双月评比”活动中获得了优异成绩,得到了充分的赞扬和肯定!“双月评比”在轻松愉快的气氛中结束。

“双月评比”活动为同学们提供一个展示自己责任感与使命感的平台,并通过共同协作规划、动手创作,来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进彼此间的友谊,促进寝室和谐。相信通过这次活动,同学们能够以更加积极向上的心态面对校园生活,以挑战的姿态投入到学习医疗卫生知识中去。

上一篇:留校面试讲座圆满结束

下一篇:2017级护理本科生导师见面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