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二维码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生工作> 正文

2017级护理本科生导师见面会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7-11-23 18:26:41 作者:宋安琪 王欣欣 阅读次数:

为加强2017级护理本科生对护理学院的了解,提高护理专业教学水平,让导师制发挥最大效用,11月22日下午,2017级护理本科生导师见面会在第二临床医学院规培楼九楼会议室隆重举行。

导师见面会开始,护理学院隋树杰副院长向老师同学们介绍了护理学院总体概况。回望护理学院取得的骄人成绩,这一切都与学院领导老师们的努力和付出息息相关,十六年坚守终换得学院的蓬勃发展,未来的护理学院也将笃行致远、再创佳绩。随后,林平教授宣读了新晋导师名单,新导师代表程杰老师表达了初当导师的激动心情,表示自己一定会在学习上生活上给予学生力所能及的帮助;2015级学生代表刘欣怡与大家分享了她与导师间交往的点滴,并鼓励同学们与导师多多来往,学习导师身上的优秀品质,随后隋树杰副院长、林平教授、朱雪梅副教授和祖胥老师向新晋导师代表颁发聘书。大会最后,2015级护理同学为大家带来了活力四射的舞蹈《咖喱咖喱》以及合唱《天使之路,与你同行》,导师见面会在其乐融融的合影留念后圆满结束。

本次导师见面会让2017级护理本科生更加坚定了对护理学院的信心,提供了一个师生交往的平台。导师们定会在同学们成长的道路上给予无微不至的关怀,为同学们的未来添砖加瓦。长江后浪推前浪,“仁德、敬诚、精进、创新”的理念在同学们的心中生根发芽,相信有了导师们的指导,同学们必将努力学习,奋勇前进,谱写护理学生年级新篇章!

上一篇:护理学生年级“双月评比”工作圆满完成

下一篇:口腔年级学生会秘书部举办“如影随形”电影知识竞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