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新闻快讯 > 正文

新闻快讯

哈医大四院召开2022年人才工作会议

时间:2022-01-28 18:27:234  作者:四院宣传科  点击: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重要讲话精神和学校关于加强人才建设的要求,开创哈医大四院人才工作新局面,1月27日,哈医大四院召开2022年人才工作交流会。领导班子与高层次人才参加会议。党委副书记赵羽主持会议。

参会人员谈发展,讲规划,对学校和医院给予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围绕人才培养、合作交流、团队发展、平台建设等进行了深入交流讨论,院领导认真听取了代表们的意见和建议,并表示将进一步加强政策制度配套,切实解决人才成长发展过程中的“瓶颈”难题。

院长徐万海讲到,医院发展和学科建设的核心是人才,重点人才和重点学科要给予特殊政策支持。要全方位推进人才培养、使用、评价、支持、激励等各项工作,打破人才固有枷锁,释放青年人的力量。希望青年人才充分交流与沟通,发挥带头作用,合理规划设计发展目标,促进团队、学科及医院人才建设,让医院发展再上台阶。各部门要切实关心关爱人才,工作上支持、生活上照顾。让人才展其才、用其智、尽其能,为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院党长书记郭松总结到,医院发展,人才为先。人才是医院生存发展的第一资源,培养造就一支优秀的人才队伍是医院高质量发展的根本保障。医院要积极为人才松绑,完善人才管理制度,做到人才为本、信任人才、尊重人才、善待人才、包容人才。做好人才工作,实打实地解决问题,不搞“花架子”。针对人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要成立专班推进,为人才发展搭好平台。要优化人才表彰奖励制度,加大先进典型宣传力度,在全院推动形成尊重人才的风尚。

相关职能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