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动态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新闻 >> 正文

我院学生作品荣获2022年International students’ poster competition 中国区优秀作品奖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23日来源: 作者:


日前,在由国际基础和临床药理学联合会(International Union of Basic and Clinical Pharmacology, IUPHAR)于全球范围内举办的“International students’ poster competition”中国区选拔赛中,我院2019级药理学硕士熊雪、2020级临床药学本科生娜米热、沈心瑜获优秀作品奖,我校荣获优秀组织单位奖。


本次活动对全国所有医学和药学本科生和研究生开放,在全国各省市高校、科研院所的积极协作下,共有125份作品参赛,最终遴选出25份优秀作品。我校三位获奖同学的海报各具特色,熊雪同学的海报以《Thinking about drug use in the era of COVID-19》为主题;娜米热同学的海报题为《Winning the "War" Against COVID-19》;沈心瑜同学的海报题为《The drug tailor’s》,分别对于新冠肺炎疫情背景下的临床药理学进行思考与阐述,为疫情期间药物使用给出提示,倡导理智对待疫情,正确合理用药,具有参考价值和指导意义。


2022“World Smart Medication Day”主题活动


International students’ poster competition


中国区推选结果

                       优秀作品名单

优秀组织单位

    

此次活动鼓励各组织在55日“World Smart Medication Day”前开展联合行动,以强调在新冠肺炎疫情背景下安全和合理使用药物的重要性。同时,本次比赛不仅为学生提供了一个自我展示的平台,更提升了学生的实践能力,加深了学生在疫情时代对用药安全的理解,强化了用药安全的意识,达到避免药物滥用的目的。

药学院鼓励更多优秀学生参与到用药安全知识普及中来,践行“木直中绳,博学载医”校训,铭记尚医,崇生,传承,探行的哈医精神,用自身所学积极传播合理用药知识,为促进安全合理用药,让群众理性对待新冠肺炎疫情,减少药物滥用等问题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