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部(处)

学院风采

首页 > 学院风采 > 正文

公共卫生学院新生军训合唱比赛圆满结束

发布者:公卫学院  时间:2017-01-14  浏览:

金风送爽,天高云淡。在这秋意渐浓的时节里,哈尔滨医科大学2017级新生军训合唱比赛于9月12日晚6:00在体育馆隆重举行,当晚,公共卫生学院代表连队表现优异,歌声响彻全场。

预防连队演唱的《走向复兴》和《歌唱祖国》振奋人心,激情澎湃。他们高亢激昂的歌声,整齐划一的动作使之在20个连队中脱颖而出,瞬间吸引了观众们目光。卫生事业管理和卫生监督连队演唱的《打靶归来》令全场为之沸腾,悠扬和谐的韵律和振奋人心的口号更是深深的打动了评委们的心。

我院代表连队出色的表现当然离不开同学们的精心准备,默契配合与不懈努力。在老师和学长学姐们的带领下,五十多名合唱队员同心协力,克服种种困难,只为比赛中的精彩一瞬。即使在风雨交加的晚上,他们的歌声依旧雄壮嘹亮,他们的身影依旧坚定挺拔。他们用手电照亮指挥同学随韵律挥舞的双手,而指挥同学投入的神情也点燃了他们内心熊熊的火焰。

他们的青春时代,从不轻言放弃,不因成功而固步自封,也不因失败而一蹶不振。不经历风雨,怎能见彩虹。只要全力以赴就无怨无悔,他们终将破茧而出,凌空飞舞。他们用最响亮的歌声,唱出最坚定的信念,就让那优美动听的旋律在他们一高一低的应和中回旋激荡!

整场比赛在老师的赞赏和观众的掌声中圆满结束。军歌比赛只是大学生涯的开始,通过此次的比赛磨砺,相信新同学们在未来的大学生活中定能无畏风雨,阔步向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