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部(处)

学院风采

首页 > 学院风采 > 正文

衣依不舍,服装创意大赛

发布者:三院社团部  时间:2017-01-15  浏览:

梦,是“欲寄相思千点泪,流不到,楚江东”的绵绵深情;是“夜雨一帘幽梦,春风十里柔”的浪漫遐想;是“等终军之弱冠,慕宗悫之长风”的壮志豪情。不是所有人都知道时光的含义,不是所有人都懂得珍惜梦想。这世间并没有分离与衰老的命运,只有肯与不肯坚守的内心。衣依不舍,慢思潜行。

【衣依不舍-01-三院社团部】

通过近期响应学生总会举办的第七届“衣依不舍”服装创意大赛,鼓励同学们不忘理想,坚持如一,以“慢思潜行、忆梦桃源”为主题,将梦想和服装创意相结合,引导广大师生关注自身文化修养,同时为同学们提供一个展示自我风采的平台。

哈尔滨医科大学附属第三医院响应号召,参赛7支队伍,以团队的形式参赛,每支队伍都于参赛前自行准备制作材料完成参赛作品。参赛队伍都围绕“梦想”为主题进行了服装设计,每组的参赛作品为2~4套,比赛时,参赛队伍自行派出模特进行了作品展示,并由一名组员进行了PPT介绍,介绍了作品内涵、作品特点、设计过程等,每组队伍作品的设计构思新颖,材质运用巧妙,制作精美,模特充分体现出服装特色,艺术表现力强,经过两个小时的时间,完美的结束了这次活动。

【衣依不舍-02-三院社团部】

通过这次活动能充分的展现自我,展示自我,认识自我,体现当代大学生的审美态度,诠释自我审美观点,提供时尚的美丽咨询,通过大赛为同学们的大学生活提供了一道极具特色的视觉盛宴,提高动手创造能力,增强综合素质,提高社会竞争力。让大家体会到梦想的重要性,学会了团队的合作意识,提高自身的文化修养,同时也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活力与风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