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部(处)

学院风采

首页 > 学院风采 > 正文

药学院举办“共同抗疫 温暖你我”趣味运动会


发布者:  时间:2022-03-28  浏览:

芳菲三月,万物复苏,春暖花开,草长莺飞。为缓解疫情封校期间同学们的焦虑情绪,激发同学们保持良好的抗疫自觉性和积极学习状态,在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要求下,本周末我院学生会体育部联合社团部组织本科生举办了“共同抗疫 温暖你我”趣味运动会。

本次趣味运动会以共同抗疫 温暖你我为主题,以愉悦身心、凝聚团队意识为主旨,以严格遵守疫情防控相关要求为前提,将竞技与娱乐相结合,为此设置了“篮球传递,投篮高手,三人四足跑,颠球接力”等融合趣味性、协作性与竞技性于一体的运动项目。虽以体育之名相聚,但安全是相聚的保障,为此活动采取了“分年级、分专业、分班级”的方式依次有序进行竞赛。来自不同年级的十六支队伍个个都斗志昂扬,精神饱满。随着裁判的一声声令下,参赛的同学们健步如飞,奋勇争先。整个比赛过程中,同学们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进行了智力与体力的激情角逐、团结与协作的完美比拼。

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最终2020级药学三班、2020级药学二班和2021级临药四班分别荣获冠军、亚军和季军。此活动的开展,不仅缓解了封闭在校同学们的紧张不安情绪,而且也进一步激发了全体同学团结奋进、抗疫必胜的勇气信心,更进一步激励了全体同学勤奋上进、努力学习的意志决心。

此次趣味运动会结束后,我院学子纷纷表示,会继续发扬此次趣味运动会中收获到的集体精神和深厚友谊,会以更好的精神风貌投入到学习生活中去,更会以身作则积极响应疫情防控的要求,号召同学们弘扬伟大的抗疫精神,坚定爱国爱党的信念和抗击疫情的必胜决心,为学校的发展和社会国家的需要同频共振,为努力成为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时代青年而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