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部(处)

思政教育

首页 > 思政教育 > 正文

教育部高校思想政治工作队伍培训研修中心(哈尔滨师范大学)举办课程建设师资库专家座谈会暨聘任仪式

发布者:学生工作部(处)  时间:2024-03-14  浏览:

3月14日下午,教育部高校思想政治工作队伍培训研修中心(哈尔滨师范大学)课程建设师资库专家座谈会暨聘任仪式在行知楼0916会议室举行。受聘师资库专家代表参加座谈会,哈尔滨师范大学王彦庆、哈尔滨工程大学刘正、哈尔滨医科大学赵春辉、黑龙江中医药大学白宇做交流发言。座谈会由中心副主任苏泽宇主持。

21904

校党委副书记郭砾参会,从三个方面提出了工作要求:一是以深入实施“时代新人铸魂工程”为总体目标,聚焦思政工作队伍主要职责,强化培养目标引领;二是以高质量开展培训研修项目为载体,不断丰富和提高思想政治工作队伍理论与实践能力水平;三是以黑龙江新时代发展战略为基础,打造具有龙江地域特色的高校思政工作品牌。

1DC37

课程建设师资库的成立,是中心为了建立完善的高校思政工作队伍培训研修班核心课程体系、推动高校思政工作队伍职业化专业化建设、提升高校思政工作质量而实施的新举措。下一步,中心将组织师资库专家参与省高校思政工作队伍培训研修班授课工作,开展课程体系和精品课程建设,逐步构建实施“时代新人铸魂工程”新格局。

1F12E

3B7A3

2C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