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部(处)

心理健康

首页 > 心理健康 > 正文

“拥抱未来,从‘心’开始”心理健康活动季获奖名单揭晓!


发布者:学生工作部(处)  时间:2023-12-25  浏览:

为不断提高大学生心理健康素养,哈尔滨医科大学学生自律管理与服务委员会心理部举办“拥抱未来,从‘心’开始”心理健康活动季活动。活动季自9月25日至12月15日,共举办五场比赛,分别是固定图形填色比赛、合作绘画比赛、以声绘形比赛、Vlog大赛、“秋冬的心事”心理健康作品征集。现将本期活动比赛获奖名单公布如下:

固定图形填色比赛

一等奖

梁铭书《以颜色填满心灵》

付茂淦《心有猛虎细嗅蔷薇》

二等奖

邹婧薇《心生繁花》

王沛茹《我心是我乡》

刘文君《I love myself》

谢佳妮《因为多彩,所以完整》

三等奖

李博宇《蝶》

肖蕾《ROSE》

闫子钰《心灵》

符文萱 《星辰》

赵耀菲《有机》

万欣蕊《草木之心》

苏昱心《心向花开》

凌钰涵《心有甘澧,百花盛放》


合作绘画比赛

一等奖

王坤霖小组 《春华秋实》

李宇小组 《熊猫万花筒》

二等奖

刘苏莹小组《寒木春华》

赵婧小组《共祝华夏永盛》

赵耀菲小组 《六宫格漫画》

陈丽羽小组 《午后收音机》

三等奖

张瑞钰小组《朋友》

夏彬彬小组 《树枫荆》

刘冬悦小组《人间盛景》

黄甲申小组《四季予你》

李思瑶小组《我思绘世界》

魏妍小组 《被遗忘的清澈》

杜祥瑞小组《拼接画1-2号》

索嘉惟小组《明月松间照,清泉石上流》


以声绘形比赛

一等奖

唐嘉澳

二等奖

刘广禹 董鑫宇

三等奖

马文卉 赵怡婷 汪卓琳 赵子菁


Vlog大赛

一等奖

孙奇

二等奖

钮嘉怡  刘苏莹

三等奖

贾田田 双风 姜姝旭 王仁凯

秋冬的心事

杨诗逸 燕柳彤 闫皓翔 李海若

佘泽宇   杨一萌   赵艺

毛贝贝 王雪莹  唐 彧  韩静竹

任芷暄   冯亦瑾    潘宇

云雨婷 欧阳彦璞


时光飞速,转眼已近年度尾声。回顾过往,我们将“爱我”播种在每一个人心中,把“爱”传递给身边的所有人。从寓意着“久爱我”的9月25日,到12月15日,从秋日的微凉,到初冬的寒霜,校学生自律管理与服务委员会心理部开展了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月活动,陪伴大家度过了一段美好的时光。

12C1C

交换美好,摄想生活—摄影活动

以文字记录感动,以相片定格美好。将时钟的指针调回9月25日,食堂前的篮球场阳光正好,微风温柔。HMU学子们积极参与,用明信片的形式记录下了自己生活中的小感动与小确幸,用现场拍照留影的形式,记录下了美好的一刻。喜悦与美好在那一时被分享,笑容与阳光在那一刻被定格,原本平淡的一天多了感动与精彩。

50CBB

以色彩填满心灵—固定图案填色比赛

约瑟夫•阿尔伯特说过“色彩是世界上最顶尖的语言,它可以传达情感和创造力”。回首金秋九月,同学们以心形为底,用缤纷的色彩与具象的图案来表达内心深处的思绪与情感,映照出心灵最真实的模样。情绪的力量,让人与人之间的心灵更为贴近,当图案与色彩填满心灵,我们积极向上,朝着阳光再出发。

56DED

合聚妙思,共绘画卷—合作绘画比赛

十月飒爽,合作绘画比赛拉开帷幕,思想的汇聚,碰撞,交融,成就美丽绚烂,鼓舞着所有参与者。一枝独秀总是寂寞的,但当千百朵花的颜色相交融,就会在调色板上展示出全新的色彩,描绘出一幅幅美丽绚烂的合作画卷。在共同绘画中,大家其乐融融,与朝夕相处的朋友同学通力合作,发挥各自天马行空的想象力,创作出一幅幅生动的画卷。

914DA

B6841

声音气象站—以声绘形主题心理活动

声音能够与我们的情感共鸣,连接过去与未来,沟通身边和远方,是人类情绪的释放者和守护者。声音气象站活动如期和大家见面,同学们在以声绘形的过程中,放慢了思绪,将自己的心灵融入平时因生活的匆忙而错过的声音中,以心为手,去触及,去体会,去塑造声音的形态。同学们在对“声”的留意与追寻中拾起对“生”的好奇与热爱。

2753A

心存美好,记录生活—vlog比赛

高速发展的社会,瞬息万变的时代,身处快节奏生活中的我们总是行色匆匆,生活的喧嚣有时会让我们忽略对美好的感知。Vlog比赛为同学们提供了平台,以镜头记录生活,通过视觉和语言的碰撞,直观地分享生活和观点;将美好定格于影像,在平淡生活找到许多打动人心的瞬间,表达那一份份对生活的热爱。

45D91

A720E

秋冬的心事—心理健康优秀作品征集

秋之萧瑟,冬之凛寒,而冬之至春亦不远,在心底尘封已久的心事终将破冰。心理中心为进一步提升学生心理素养,特征集“秋冬的心事”心理健康作品。同学们积极参加,通过心理漫画,心灵艺术插画,特色摄影艺术照片,园艺贴画等相关艺术作品,表达对秋冬的感悟,同时进一步认识自我,充实自我。

238E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