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部(处)

队伍建设

首页 > 队伍建设 > 正文

我校辅导员宋安琪荣获“第十五届黑龙江省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称号

发布者:学生工作部(处)  时间:2023-10-16  浏览:

近日,由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省委宣传部、省教科文卫体工会主办,教育部高校辅导员培训和研修基地(哈尔滨师范大学)承办的“龙江最美高校辅导员”暨第十五届“黑龙江省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推选活动获奖名单揭晓,我校第二临床医学院辅导员宋安琪荣获“第十五届黑龙江省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称号。本次评选全省共有51所高校参评,经学校推荐、资格审核、通讯评审、述职答辩等环节,宋安琪以高水平的业务技能、优异的工作业绩和敬业奉献的工作作风,在众多候选者中脱颖而出,获得此项殊荣。

2F674

学校党委一直高度重视辅导员队伍建设,按照国家与省里文件要求积极落实各项政策待遇,通过辅导员名师工作室建设、辅导员素质能力提升工程、学生工作立项、辅导员年终考核等路径着力构建辅导员队伍建设的长效机制,不断促进辅导员队伍延续性发展,确保辅导员工作有条件、干事有平台、待遇有保障、发展有空间,持续提高辅导员队伍的职业能力和综合素养。近年来,涌现出一批师德高尚、爱岗敬业、潜心育人的优秀辅导员,全校现有9名辅导员曾获此荣誉,充分发挥了引领示范和辐射带动作用,激励全体辅导员扎根学生工作一线,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不断推动我校思想政治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