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部(处)

政策文件

首页 > 政策文件 > 正文

哈尔滨医科大学“王志成教授奖学基金” 评选实施细则(修订)

发布者:  时间:2021-01-29  浏览:

王志成教授奖学基金是我校骨科学科带头人,十大名医王志成教授出资,以奖励品学兼优的本科学生而设立的奖学基金,具体细则及评比条件如下:

一、评选细则

(一)奖学金每年评选一次,奖励6名学生;

(二)奖学金金额为人民币500/每人/年;

(三)奖励对象为品学兼优的大学二年级的临床医学(“5+3”一体化)、临床医学(五年制)、医学影像学、口腔医学、儿科学、麻醉学专业本科学生;

(四)年级按分配名额推报学生材料,学生处组织联评,确定获得奖学金人选;

(五)奖学金的申请和发放由学生处具体办理。

二、评选要求:

(一)政治思想素质好,积极参加各项活动,每学期评等评语为优;

(二)学习成绩优秀,连续两学期获学校综合奖学金;

(三)无任何违反校规、校纪的行为;

(四)符合条件的学生填写“王志成教授奖学基金”申请表,年级、院系填写意见;

(五)获得过学校综合奖学金以外其他各类奖学金的学生不参加评选。

哈尔滨医科大学“王志成教授奖学基金” 评选实施细则从201910月实施,以上细则和评比条件解释权由学生处负责。



附件:  “王志成教授奖学基金” 申请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