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部(处)

党建工作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学党史 知党恩 跟党走” 学工部党支部参观“黑龙江历史记忆”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  时间:2021-04-25  浏览:

自学校启动党史学习教育以来,学工部党支部积极响应,认真落实,切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实提效,于4月22日下午开展“学党史 知党恩 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党支部全体党员赴黑龙江省档案馆参观“黑龙江历史记忆”,陈展依托档案馆藏资源重点展示了黑龙江300多年的历史发展原貌,党员同志通过文物史料、英烈模范学习红色故事、弘扬红色文化、传承红色基因。

通过本次实地见学活动,学工部党支部全体党员更好地认识了党的百年光辉历程、伟大贡献、初心宗旨、伟大精神,感悟到党的思想伟力、汲取了奋进力量。学工部党支部今后将继续精心组织,准确把握“规定动作”,精心谋划“自选动作”,开展丰富多彩的学习教育活动,让党史学习教育有声有色、入脑入心。将党史学习教育过程中激发出来的信念信心、热情激情,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具体行动,以学习教育凝聚学生工作队伍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以良好精神风貌和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