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部(处)

学院风采

首页 > 学院风采 > 正文

三院于凯江院长为我校首届“5+3”一体化临床医学专业学生做职业生涯规划讲座

发布者:三院学工部  时间:2017-01-28  浏览:

2016年11月1日18时,于凯江院长在校部外语学馆为我校首届“5+3”一体化临床医学专业150名学生,做职业生涯规划讲座。于院长以《医学的分科与发展》为讲座题目,为同学们描绘了宏大的医学工作地图,并幽默生动分享了他的从业心路历程。讲座内容分医学学科的发展历史,医学学科的发展动向,如何选择学科与专业三大方面,逐层深入的引导学生们进行职业规划。最后他鼓励同学们要未雨绸缪,认真做好职业生涯规划,总结要选择有发展潜力的学科,选择所在学校的优势学科,选择有发展机会的学科。一个多小时的讲座结束后,同学们响起了热烈的掌声,好似新的战斗号角再次响起,也为他们20学时的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课程画上了圆满的句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