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部(处)

学院风采

首页 > 学院风采 > 正文

廉政文化活动总结

发布者:药学院  时间:2017-01-30  浏览:

廉政文化建设是深化党风廉政建设教育,推进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内容和手段。开展廉政文化进校园活动,对于学生党员工作建设,净化学生心灵、陶冶学生情操,培养良好的校园文化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因此,为进一步推进我院大学生廉洁教育工作,培养学生廉洁自律意识和学术道德观念,把加强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融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中,决定开展此次廉政文化活动。

通过本次活动的召开,希望能提高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对廉洁文化的理解,不断增强大学生骨干的廉洁意识、危机意识、责任意识。让学生切身融入到实践中,在培养自身社会实践能力的同时,融入校园廉洁文化活动的良好氛围,进一步学习廉洁文化精神,继续传达和发扬廉洁文化精神。

宣传部制作了宣传活动海报,各年级学生积极主动的参加了廉政文化宣传硬笔软笔书法展和绘画作品展等活动,涌现出一大批热爱中国共产党并积极参与活动的有志青年。并在四号公寓三楼自习室对参展作品进行了选拔和表彰。

五、活动效果

我院大学生无论是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还是有入党意向的同学都对本次宣传廉政文化的活动表现出积极的态度,使同学们感受到了浓厚的党风廉政建设氛围,学习到了相关知识,对我党工作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非常具有教育意义。

201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