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部(处)

学院风采

首页 > 学院风采 > 正文

生物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学生交流舞会

发布者:李伯言  时间:2017-01-27  浏览:

我院迎新舞会圆满落幕

为使新生相互增进感情,增强集体凝聚力,我院学生会成员于X月XX日晚在图书馆前,为XX级新生精心准备了一场活力四射的迎新舞会并盛情邀请各学院学生前来参与。

由生物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组织举办的2015迎新舞会完美落幕。参加本次舞会的有本级的指导老师,该级班主任,学院学生会主席团,全体学生会成员和大一新生到场参加了舞会。

晚上18:00,舞动青春狂欢之夜便由此开始了。指导老师常志强老师为晚会致辞后,舞会正式入题。开篇由嘉宾入场,每一对男嘉宾带着自己的舞伴一次入场,而后邀请大三的学长表演街舞的开场舞,hold住了全场观众。而后各种各样的表演更是使在场的观众兴奋不已。之后便响起12步,16步的欢快舞曲,在场的同学便不约而同地走上舞台,跟随音乐开始尽情开舞。

接下来便是游戏时间,这时大一的同学早已抛开了羞涩,纷纷上台,跟着浪漫的舞步,闪烁的灯光一起游戏接。在同学们跳舞期间,负责摄影的同学会为同学们照相,我们将一些好的照片在分享各位同学。

为了让2012级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加强新生之间交流,尽快以愉悦的心情投身到大学生活,学习中,我们先选了一些学的快的同学,然后让他们去教自己的同学,舞会的完美谢幕无疑的展示了他们的优秀成果。

本次活动中,没有陌生人,只有尚未认识的朋友,大家在十分热闹的氛围中翩翩起舞,建立起同学之间的深厚情谊。借此舞会之际,让我们共建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生活,展现大学生乐观积极的青春风貌!相信新生们在升序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领导,老师的关怀下,定能在我院取得新的成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