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部(处)

公寓管理

首页 > 公寓管理 > 正文

“唤初心 践使命”志愿服务

发布者:  时间:2021-01-19  浏览:

为推进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满足学生居住晾衣需求,学团联合党支部群策群力以4号、5号学生公寓2至6层阳台为试点,积极开展晾衣间改造工作。在支部党员带领下,公寓职工下至二十六、上至六十二相互配合协作,在每间阳台顶棚处安装9组固定式晾衣杆以供学生日常使用,并利用废旧物品美化晾衣间环境。

学团联合党支部还结合7号、8号、9号学生公寓实际生活情况,带领党员群众立足本职,将寝室内储物架升级改造,加装隔板及滑道、挂帘,合理利用空间布局,为方便学生献力。党支部通过各项志愿服务活动,引领党员干部在工作中敢于担当,甘于奉献,在服务社会、服务群众中锤炼党性、唤醒初心、践行使命。今后,学团联合党支部还将继续以自身行动力量把“为民服务解难题”常态化落于实处,密切群众与党组织之间的联系,带动全体党员群众用服务之手牵起学生生活之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