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部(处)

公寓管理

首页 > 公寓管理 > 正文

我校学生处开展学生公寓防疫培训工作

发布者:  时间:2020-03-27  浏览:

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学生公寓作为学生学习与生活的密集居住区,是疫情防控的重要区域。为全面保障学生住宿安全,坚实筑牢疫情防控墙,3月11日、12日下午,我校学生处采用线上线下双重渠道对学生公寓45名工作人员开展了防疫培训。培训工作由公寓中心葛万龙、王爽主持。

   培训过程中,学生处公寓管理中心葛万龙主任就近期公寓防疫工作安排,对公寓辅导员、门卫、维修工人、消毒人员的具体分工进行详细布置,并结合我校疫情防控要求,将公寓防疫方案、工作岗位职责、疫情传播风险、前期物资储备等内容进行一一梳理讲解。同时,王爽老师在线上就疫情防控知识、个人防疫措施、重点场所清洁消毒等相关知识与技能进行宣讲。特殊时期公寓采用多重渠道,充分发挥全员组织力量,努力提升每个岗位、每位职工的思想政治觉悟,着力做好学生返校前的各项准备工作,真正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

   同舟共济,共克时艰,面对疫情学生处将继续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带头作用,认真落实防控措施,不断加大防控力度,全力做好防控工作,守好学生健康“防护线”,维护学校安全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