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部(处)

公寓管理

首页 > 公寓管理 > 正文

学生处公寓中心举办“最美雪人”评选活动

发布者:  时间:2019-12-18  浏览:

 在这浪漫的雪天,与你亲爱的公寓伙伴,堆砌一个雪人,描绘一处冰雪美景。为了用一抹白色记录下大家美好的瞬间,学生处公寓中心举办了以楼宇为单位的“最美雪人”公寓文化活动,快来看看我们的小雪人吧~

   1公寓雪人简介

   作品名称《雪精灵》

   他是由一公寓男同学们通力合作完成的作品.

   他张开的双臂寓意着一公寓大家庭的温暖,

   他的眼睛眺望着远方,期待着校园的生活更加美好!

   4公寓雪人简介

   在寒冷飘雪的冬日,暖男大白带着一颗温暖的心,悄然来到你的身边。愿他在寒冷时给你温暖,在迷茫时给你希望;我们有时并不想成为英雄,只是生活有时候超出我们的想象。

   5公寓雪人简介

   雪花纷纷扬扬的落下来,落到寝室楼的屋顶上。雪花落在操场上,操场上就像铺了一层厚厚的棉花一样。风一吹,洁白的雪花飘飘洒洒,五公寓辅导员和自律委的小仙女们,用雪堆成了一直可爱的小兔子,装点在五公寓门前。

   7公寓雪人简介

   七公寓作品由主体雪人、两个小雪人、基座组成。主体雪人的两个手臂像一双翅膀张开,大大的微笑给人以幸福的感觉,转动的鲜艳风车给白色的雪人增加动感和颜色;两个小雪人紧紧地依靠在大雪人身旁使雪人作品更加丰富;扎实的基座让作品更具完整性。

   8公寓雪人简介

   这个是由408宿舍倾心制作,它的头发是由一个手套铺成,眼睛是两个不同颜色的瓶盖,异瞳是当代年轻人的新潮追求,它的嘴两瓣绿色的剪刀构成,它的一只手是一个弯弯的香蕉,抱着它的肚皮,一只手拿着一管泡泡水,体现了我们408小仙女们的俏皮可爱,充满童心嘿嘿嘿 ~

   9公寓雪人简介

   主题:《让我留在你身边》

   每一个人都有自己的世界,一人一世界,从陌生人到一家人的距离,让我留在你身边,都陪你渡过。无论你来自北方、还是南方,我们是一家人,九公寓是我们的家。

   12公寓雪人简介

   雪人️

   好冷雪已经积得那么深

   The best wishes to you.

   我深爱的同学们

   好暖整个冬天在我们十二公寓

   Are you my snow man?

   我痴痴 痴痴地等

   雪 一片一片一片一片

   拼出你我的雪人

   在十二公寓静静缤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