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部(处)

公寓管理

首页 > 公寓管理 > 正文

“寓”你一起  盼春来

发布者:  时间:2021-03-03  浏览:


寒假开启,新春将至,众多异地求学的学子早已踏上归家的旅途,享受着浓浓的亲情。受各类因素影响,部分学生将继续留校学习生活。为了让大家拥有一个温馨愉快的假期,学生处公寓中心细心筹划精心安排,与留校学生一起度过一个别样的新春佳节。

早在寒假之前,学生处既对留校住宿工作详细部署。要求学生公寓实行全封闭式管理,留宿学生凭校园通行证+测温+扫健康码进出。公寓内配备相应消杀、测温、防疫物资,为留校学生提供全新被褥,发放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消毒片、清扫用具等,建立留校学生微信服务群,及时解决住宿学生困难,满足学生生活需求。提

前准备清理寝室四十余间,公共区域每日常规消杀两次、开窗通风三次。

佳节前夕,公寓中心对寒假留校学生楼宇进行了精心布置,大红灯笼高高挂,春联窗花贴起来,和同学们一起欢天喜地的贴福字……平日里温馨的宿舍楼瞬间充满了浓浓的年味,洋溢着新年的喜庆氛围,让留校的同学们深深感受到了家一般的温暖!夜晚的月光普照大地,望着大门口亮起的红灯笼,留校学生小王笑着说道“这个假期挺特别的,感谢学校细心周到的安排,我们真的太幸福啦!老师们辛苦了。” 


佳节思亲,温情暖心。在这阖家团聚、祈福安康的新春佳节,留校同学们虽然没能回家与亲人团圆,但在学校的日子里也并不孤单,因为在这里有浓浓的师生情,缓解学子的思乡之情。出门前的一个微笑,归来后的一声祝福,如暖阳似春风,将这份关爱与陪伴轻轻洒进缓缓浸入每一位留校学子的心中。

宿舍是和家一样的避风港

不论多么遥远

不管多么疲惫

每一个角落都被爱填满

洋溢着甜甜的味道

饱含着暖暖的温情

我在这里

“寓”你一起  盼春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