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部(处)

公寓管理

首页 > 公寓管理 > 正文

【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

“美丽校园 青春行动”绿植领养活动圆满成功


发布者:  时间:2021-05-24  浏览:

为丰富学生公寓文化生活,培养学生绿色环保意识,学生处联合后勤管理处于5月20日在校部五公寓前举办了“美丽校园 青春行动”绿植领养活动。学工部周艳娟部长、副处长徐娟、公寓中心主任王爽、各公寓辅导员等都来到活动现场为同学们发放绿植并为同学们送上“5.20”祝福,一盆盆绿植代表了学校对学生满满的爱。

此次活动面对全校师生,通过现场回答与党史、低碳生活、绿色环保、垃圾分类等相关的小问题或关注学工公众号的方式免费获得由后勤管理处提供的300盆绿色植物。通过活动传递给同学们低碳环保的生活理念,以绿色活力的青春迎接建党100周年。此次活动激发了同学们的热情,所有绿植在二十分钟内都找到了它的“主人”。

绿植成长的过程不仅是美化环境的过程,也是传播爱地球理念的过程,低碳的大学生活正是从一颗传播爱与生命的绿色植物开始。在一盆盆盎然的绿意中,大家栽种的是一盆盆希望,更是一盆盆精彩。种下梦想的种子,好运正在萌芽,美好正在开花,幸福正在结果。此次“5.20”“美丽校园 青春行动”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公寓中心全体人员活动前准备

学工部周艳娟部长为同学发放绿植

徐娟副处长为同学发放绿植

活动现场十分热烈

活动取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