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部(处)

队伍建设

首页 > 队伍建设 > 正文

辅导员茶室第二期|扎根 向上

发布者:学生工作部(处)  时间:2023-05-22  浏览: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更好总结历史经验,锤炼青年学生的意志品质,坚定理想信念,激励青年学生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满怀信心奋力开启建设百年医学强校和“双一流”的高水平医科大学新征程,自觉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站在新征程上奋力谱写新篇章。结合工作实际,学生工作部(处)启动辅导员茶室教育系列活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第二期主题:《扎根  向上》

第二期主讲人

梁亚男,中共党员,副教授,哈尔滨医科大学药学院学生年级副主任,省名师工作室“心路”工作室核心成员。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心理治疗师、高校创业课程导师、职业生涯规划指导师。承担《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课程》授课任务;主持省级课题1项,校级课题6项;第一作者发表SCI 1篇、论文8篇;荣获黑龙江省高校辅导员优秀论文三等奖3次;指导学生竞赛获省级荣誉7项。

第二期主讲内容

根深才能叶茂,本固方可枝荣。在这个百井萌动的新时代,处当下“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的新环境,作为时代舞台"生力军"的我们,当把握机遇,直面挑战,踏着新时代的旋律,在继往开来的新征程上阔步向前;在二十大精神的引领下,向下扎根,向上生长,厚积薄发,任重道远。下面,让我们一起品读二十大金句,蓄扎根之力,扬向上之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