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部(处)

资助工作动态

护理年级2017-2018年度总结表彰大会顺利举办

发布者:自律委员会 潘旭  时间:2018-01-22  浏览:

为提高护理年级学生会成员之间的凝聚力,总结过去一年的工作经验,欢送前辈、迎接新人,3月30日晚,护理年级学生会在哈医大二院规培楼九楼会议室成功举办了护理年级2017-2018年度总结表彰大会。护理年级学生会全体学生干部。

会议伊始,由学生会副主席、各部部长和团总支代表上台进行述职报告。述职报告主要包括上学期各部门举办过的活动以及对活动的总结、个人工作反思以及对未来工作的展望,通过述职报告,副主席、各部门部长以及团总支总结过去成绩、反思工作不足,为以后的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会议第二项,学生会主席赵筱萌公布了护理年级学生各项获奖名单,由秘书部成员依次为获奖同学颁发了奖状并合影留念,领奖现场气氛十分活跃。随后,为护理年级2014级学生会成员举办欢送仪式。护理学生干部15级代表王钧同学和16级代表刘晓慧同学上台发言,表达了对老师和学生会团总支前辈们的感谢,提出了对护理年级学生会建设的设想并鼓励同学们向前辈学习、不断完善自我,用最好的状态来完成学生会各项工作。最后,由护理年级副主任宋安琪老师总结发言,宋老师主要提出了三点建议:1.希望学生会各部门加强自身建设,学生组织加强交流合作,形成更强的工作动力。 2.学生对自己应高标准高要求,学习为第一要务、学生活动其次。 3.学生干部对工作应做到求真务实。

本次会议的召开得到了很好的反响,同学们严谨负责、认真对待每一步工作。经过本次会议,相信同学们都有所收获。希望同学们在以后的工作中不忘初心,继续前行,让注入了新鲜血液的护理年级学生会在老师以及各年级同学的带领下开拓创新、拼出新高度,开创更美好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