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部(处)

资助工作动态

护理年级学生会干部例会圆满召开

发布者:自律委员会 潘旭  时间:2018-01-22  浏览:

为明确本学期护理年级的具体工作任务,促进护理年级学生会各成员之间的交流,4月11日下午17:00,哈医大护理年级学生会在哈医大二院规培楼四楼会议室召开了本学期第一次例会,护理年级学生会全体成员、团总支以及党建部门成员出席了本次会议。

首先,宋安琪老师主持会议,要求各部门对本学期的负责的工作和工作进程以及遇到的困难进行汇报,2016级新成员做自我介绍和部门负责任务。随后,各部门部长以及团总支、党建成员也依次向大家介绍了部门的日常工作,近期活动以及活动注意事项。宋老师分别询问了各部门近期的工作状况,与部长探讨了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并及时给出了合理的意见。最后,宋老师对于本次会议作了全面总结,鼓励大家参加党课,积极为同学们服务,并谈到护理学生留校、保研以及职业规划的相关问题。对于我校护理学生,宋老师表示了肯定与希望。

本次会议总结了护理年级学生会之前的工作成果,明确了本学期的工作方向,加深了各学生干部之间的了解,加强了学生会内部的凝聚力。相信在本次会议之后,护理年级学生会能够做到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以饱满的精神和诚恳的态度迎接新挑战,为建成仁德、敬诚、精进、创新的队伍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