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部(处)

校学生自律管理与服务委员会

哈尔滨医科大学2018年第十四届“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活动月”拉开序幕

发布者:自律委员会 潘旭  时间:2018-01-10  浏览:

为了更好的宣传普及心理健康知识,增强大学生“爱己、爱他人”的意识,提高大学生对心理健康的重视,学生工作部(处)、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联合学生自律管理与服务委员会、4-love心理协会,在今年“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日即将来临之即,开展以“阳光生活 微笑前进”为主题的系列活动,并于5月3日中午于五号楼前小广场举办“爱的抱抱”心理健康教育活动月开幕式并取得圆满成功。出席本次开幕式的有学生处赵春辉老师、孙健文老师、学生自律与管理服务委员会主席潘旭、副主席肖洋、副主席赵娜。

在开幕式上,向同学们展示了本学期心理联络员培训时,同学们写下的沟通卡,在同学们阅读的过程中增强大学生“爱己、爱他人”的意识。同时,还设立了爱的抱抱心灵展板,鼓励同学写下或开心的,或伤心的,或有关爱情的,或有关亲情的等等心里的话。此外,现场还有两只玩偶用实际行动给同学们送去暖心的爱的抱抱,让同学们感受校园里的温暖,在活动现场许多同学们热情的与玩偶拥抱合影。

开幕式在同学们热情的参与和支持下,今年“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活动月成功拉开序幕。

希望通过接下来心理健康教育活动月的“心灵影片赏析 ”、“绘纸鸢,放风筝”大赛 、“ 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参观 ”、 “微笑展”特色摄影比赛等活动,能让学生更加重视心理健康,形成关注心理健康的良好氛围,为我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进一步深入开展创造有利条件。希望在全校学生中营造一种关注心理健康、懂得心理健康、重视心理健康的氛围,希望我校的每一个学子都能在学校温暖的氛围中阳光生活 微笑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