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部(处)

学生事务服务中心

学生事务服务中心介绍

发布者:  时间:2021-01-29  浏览:

一、中心情况概述

1. 简 介

校级组织名称为哈尔滨医科大学学生事务服务中心,英文全称为Harbin Medical University Student Affairs Service Center,英文缩写为HMUSASC

本组织成立于201310月,是隶属于校学工部的学生管理与服务机构。中心自成立以来,始终秉承“学生为本,服务为上”的宗旨,坚持“以育人为本,以服务为先”的工作理念,致力于为学生提供周到、高效的服务。

2. 组织结构

学生事务服务中心包括主席团,及主席团领导下的七个部门:

事务部、创业部、勤工部、财务部、宣传部、秘书部、实践部。

3. 工作内容

(一)常规工作:学生证领取、火车票卡相关业务办理、教室租借、展板租借与归还、医疗保险报销、三轮车租借、校园文创产品设计与宣传售卖。

(二)非常规工作:贷款卡/贷款合同发放、丁香社保卡的发放,医保卡发放、学位服发放、白服发放。

4. 工作地点与时间

【中心事务工作】

地点:学生一公寓一楼

时间:工作日下午一点至七点

【中心服务工作】

地点:杏林创客空间(实训楼一楼)

时间:除节假日 10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