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部(处)

学生事务服务中心

学生事务服务中心纳新活动圆满落幕

发布者:  时间:2021-01-29  浏览:

2020年9月中旬开始纳新宣传到11月5日的二面结束,共计40余天,哈尔滨医科大学学生事务服务中心的纳新活动圆满落幕。

本次活动共分为3个环节:9月27日在伍连德讲堂的纳新宣讲会,10月2日在外语学馆的第一次面试,11月5日在主楼的第二次面试。9月27日时任中心主席闫睿航、副主席江嘉楠和7位部长的激情发言为20级新生介绍了中心的基本职能和日常工作以及中心的优厚待遇。在宣讲之间穿插着抽奖活动,同学们积极参与。将校园文化产品作为奖品的同时,也利用宣讲会的机会为新生们介绍了我们的校园文化产品。10月2日在外语学馆的第一次面试,在同学们慷慨激昂的演讲下最终有43名小可爱通过面试进入中心试用阶段,以一个月的试用期来体验中心的生活,同时也再次完善自己的ppt,并准备11月5日的第二次面试。在试用期间,我们共同经历了中心的周年庆,大家欢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4楼,用唱歌跳舞等精彩表演来庆祝中心的生日。很快到了11月5日的第二次面试,大家带着自己精心准备的ppt和演讲词到主楼会议室参与面试。自信满满的神情和慷慨激昂的演讲让青春的气息充满了整个会场。第二次面试的评委主要是主席,副主席和7位部长。历经3个小时,在严格的评分下43名优秀的新人中的23位通过了第二次面试。

在老师和中心全体成员的努力下,本次纳新活动圆满落幕。中心通过纳新获得了新鲜力量,他们热情努力工作和收获工作成果时的满足和快乐让人动容,他们的青春气息让中心活力满满。这些新鲜血液是中心的未来,他们自信满满的样子让中心未来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