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部(处)

学生事务服务中心

学生事务服务中心特色校园文化产品

发布者:  时间:2021-01-29  浏览:

1)医大纪念套装


本套装包含了一枚校徽,一个钥匙扣,一个金属书签,价格合理,且均为日常所需物品,让自己更加具有哈医风格。

(2)医大传承纪念套装


医大传承纪念套装内含雨伞、水杯、笔记本、钢笔、U盘、充电宝,设计精美且物品实用、美观,该套装分为大、中、小、迷你四种包装,内有物品不同,每件物品都医大元素,复古且漂亮。

(3)医大明信片


明信片共有两个系列,既有温润如风的文字解读款,又有医大高清美图款,文字款增加了对医大的解说,图片款则给人以视觉盛宴。

(4)精品套装


精品套装以其复古的配色而得名,其中包含印有HMU标志的笔记本,金铜色书签、钢笔以及小徽章,配色复古,高端有格调,是医大学子送人必备之礼品,既包含实用价值,又不失精美。

(5)哈医大荣誉证书


哈医大专属荣誉证书,独属于哈医学子的荣誉,适用于校级大型比赛颁奖,拥有大气的外表,却有一页温柔的米黄色内页,两者反差更体现了此荣誉证书的高端。

(6)水晶摆件


水晶摆件分为文字定制款和图片彩印款,定制文字款晶莹剔透,实属送礼必备,彩印图片则印有哈尔滨医科大学宏伟壮观的正门,深受师生喜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