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部(处)

学工新闻

首页 > 学工新闻 > 正文

 哈医大学生积极收听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式盛况

发布者:  时间:2022-10-16  浏览:

10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习近平同志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哈尔滨医科大学全体学生通过各种方式,认真收听收看。

基础医学院、药学院、公共卫生学院组织学生在教室集中收听收看。学生们聚精会神、认真聆听。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医学生要有理想、有信仰、有责任、有担当,一定要把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提高个人专业素养,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生物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和第九六二医院的学生,采取分散形式收听收看了直播。学生们聚精会神听报告、仿佛置身于大会现场,时而激动,时而自豪,表现出了对党的无限热爱。大家一致认为,作为新时代的中国青年,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要把个人的思想行动和二十大会议精神和部署要求相统一,内化于心,外践于行,以创新的发展思路、扎实的学习态度和饱满的精神状态投身到学习生活中去,为祖国的医药卫生事业贡献属于自己的一份力量!

附属第一和第二临床医学院各年级根据实际情况,采取集中和分散相结合的方式,组织全体学生收听收看习近平总书记报告,并开展学习讨论。同学们精神饱满、端坐静听,在听到一个个振奋人心的消息和举世瞩目的成就时,大家不时爆发出阵阵掌声。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听党话、跟党走,勤勉学习、奋发有为,把习近平总书记的谆谆教导融入到为党、为社会主义建设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不懈努力中。

 附属第三和第四临床医学院组织学生在教学楼进行了集中观看学习。学生们通过收听收看习近平总书记报告,更加深入的了解了十八大以来,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取得的伟大成就,更加激励青年学生们不断努力、奋勇拼搏,不断强化自身专业能力,不断增强学习的主动性、创造性,时刻紧跟党的步伐,时刻听从党的指挥,以更加昂扬的姿态不断奋斗,不断向前!

基础医学院

药学院

公共卫生学院

生物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第九六二医院

附属第一临床医学院

附属第二临床医学院

附属第三临床医学院

附属第四临床医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