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部(处)

学院风采

首页 > 学院风采 > 正文

党员-同学“手牵手”工程启动仪式--二院2013级临床七年制党支部

发布者:陈治涛 孟瑶  时间:2017-01-15  浏览: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持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和党组织的桥梁纽带作用,二院13级临床七年制党支部全体学生党员以党支部为载体,在所在党支部范围内与普通同学结成对子,于2017年起组织实施党员—群众(普通同学)“手牵手”工程,本着“牵上手,血肉连,心相通,共提高”的理念,凝心聚力,推进党的建设与医院文化建设。因此,二院13级临床七年制党支部于6月12日在全科楼举办了党支部与普通同学“手牵手”工程活动的启动仪式。

孟瑶同学为同学们讲解了“手牵手”工程活动的意义与目的,指出本次活动旨在宣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引导同学们正确处理个人利益与集体利益、局部利益与整体利益、当前利益与长远利益的关系。学生党员从党支部层面经常深入群众,了解同学们的思想,倾听同学们的呼声,反映同学们的的意愿和要求。并切实帮助同学们解决实际问题。学生党员也在联系和服务同学们的过程中吸取营养,经受锻炼,接受监督,在实践中虚心向同学们学习,实现共同进步。之后,向同学们公布了党员-群众(普通同学)结对子名单,将以1+N或2+N的形式开展“手牵手”活动。

本次启动仪式之后,同学们对“手牵手”活动积极性特别高,讨论的很热烈,并对这种学生党员与普通同学之间的交流十分的期待。希望这次的活动之后,同学们可以有所收获,学生党员也可以更加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