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部(处)

学院风采

首页 > 学院风采 > 正文

公共卫生学院举办摄影培训讲座

发布者:公卫学院传媒中心  时间:2017-01-15  浏览:

2017年5月11日中午由公共卫生学院宣传部承办,公共卫生学院全体学生干部参加的摄影培训讲座在公卫20号教室顺利完成。本次讲座教会了同学们如何更好的进行会议拍摄,纪录片拍摄以及风景拍摄,快速的提高了同学们的摄影水平。

本次讲座有幸请来了在学校摄影方面有很强能力的哈尔滨医科大学新闻网负责人王晓云老师,王老师首先点评了同学们交上来的作品存在的典型问题,并对这些作品进行适当调整与改进。接着和同学们分享了她自己拍摄的一组纪录片,并告诉同学们拍摄的过程以及拍摄纪录片的注意事项。最后王老师给同学们讲解了拍摄风景时的要点,以及光圈等专业问题,大家都受益良多。

本次摄影培训讲座使同学们都颇有收获,大家提高了摄影技能,为以后工作的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