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部(处)

学院风采

首页 > 学院风采 > 正文

无兄弟,不篮球

发布者:公卫学院传媒中心  时间:2017-01-18  浏览:

为了迎战即将到来的校运动会项目之一篮球赛,同时也为了弥补去年新生杯的缺憾,我院体育部特策划了一场以年级为单位的院赛——“Hunter”杯。经过六天的奋战,12级成功夺冠。本次“Hunter”杯于4月14日晚圆满告终。

此次参赛队伍分别为12、13、15、16各年级的代表队,这就意味着此次比赛规模之大。更独特的是,我们不仅有现场的观众,还有触手直播房间里的fans们,所以此次“Hunter”杯的每一场比赛的关注度并不仅仅限于我院,而是面向全校甚至更广。

通知下发后,各队伍并开始自行组织训练,而体育部的筹备工作也早早就绪。本次“Hunter”杯采取循环赛制,共有六场比赛,包括于4月5日晚正式拉开帷幕。比赛的裁判是来自校队的队员,最后一场12级对阵13级的比赛我们更是有幸地请到了体育学部的老师,他们秉公执法,严肃认真,尽最大的努力判决好每一个球,保证了本次比赛的公证性、连续性和观赏性。为了保证比赛的顺利进行,各级的队员和同学也顾大局,识大体,服从裁判,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展现了我院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比赛,无疑是激烈的。其中,最激烈的非12对13级的终结场莫属了。不相上下的实力,你追我赶的比分,每一个“球进了”都是最激动人心的时刻,每一声加油也让场上的球员们倍增信心。最后,12级以一分领先夺得冠军!当然,有付出也有回报,队员们之间的每一次完美配合也让人不枉此次在球场的驻足。

每一个球,每一位队员,都是可敬的。本次比赛的成功举办,离不开各个球队的努力拼搏和同学们的大力支持。通过这次比赛,不仅仅选出了优秀的队员,还让同学们更深刻地感受到了篮球精神。篮球精神,永不熄灭。男篮一直都是我院的骄傲,相信他们在即将到来的校赛中为我院再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