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部(处)

学院风采

首页 > 学院风采 > 正文

基础医学院2019级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暨下系表彰大会

发布者:  时间:2021-07-09  浏览:

基础医学院2019级庆祝建党100周年暨下系表彰大会于2021年7月7日顺利召开。基础医学院党委副书记李辉,副院长曹博,基础医学院副处级辅导员、学生党总支书记柳博,基础医学院2019级党支部书记刘爽,基础医学院副处级辅导员、2019级年级主任赵可奕,基础医学院2019级年级辅导员毕丽佳,原基础医学院2019级辅导员于桐出席。2019级学生会团总支全体学生干部及各班班长支书全部参会,表彰大会同步线上直播,2019全体同学在线上收看直播。

大会在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2019级党支部书记刘爽宣读了基础医学院2019级党支部委员会宣读支委会决议,基础医学院2019级年级辅导员毕丽佳宣读表彰决定,基础医学院2019级杰出贡献个人奖孙振梓同学、杰出贡献部门代表纪检部部长刘夕桥同学、文体之星王子宜同学、学习之星惠月同学、优秀班集体代表18班班长温垚同学、抗疫标兵康引航同学、优秀先进个人代表王晗文辰同学分别进行了发言,他们表示,在基础两年时光里努力钻研专业知识,积极参加社会实践,工作中不断突破不断完善自我,在新一阶段的学习生活中,也将以更加全新的态度和对初心的坚定踏上前方的旅途,奋发向上,砥砺前行,用奋斗渲染青春底色,用奉献彰显青春价值。一剪闲云一溪月,一程山水一年华。一世浮生一刹那,一树菩提一烟霞。山水一程,三生有幸。20218月,我们要说再见了,基础医学院2019级与大家彻底的说再见了,往后的时间轴,由同学们自己书写,请别忘了,你曾和基础医学院2019级相遇、相熟、相知的两个年头,曾经我们共创辉煌,未来我们共同期许。

基础医学院副处级辅导员、学生党总支书记辅导员柳博老师上台讲话中表达了对基础医学院201964期同学们的肯定与感谢,也对所有同学提出最殷切的希望和最衷心的祝愿。

在会议的尾声是基础医学院2019级学生会主席孙振梓宣读了一份特殊的“表彰决定”,为了感谢辅导员两年来的辛苦付出,在各位老师不知情的前提下,学生会团总支的同学共同为辅导员老师们准备了一份特殊的礼物。会议结束了,两年的基础生涯也告一段落,但是64期同学的未来才刚刚开始,全体同学将带着所有老师的期盼和家人们的期待步入人生的新阶段,虽面临分离,但终将顶峰相见!

学院领导及辅导员为获奖集体和个人颁奖

学生党总支书记柳博讲话 

给辅导员的特殊表彰

全体参会人员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