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部(处)

思政教育

首页 > 思政教育 > 正文

学工部举办首届“医声有你,唱响青春”台阶音乐会

发布者:学生工作部  时间:2019-01-07  浏览:

为更好地丰富校园生活,营造轻松愉快的校园氛围,给广大同学提供更多表达自我、唱响青春的机会。10月14日晚,由学生工作部、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和学生自律管理与服务委员会主办的首届“医声有你,唱响青春”台阶音乐会在我校八期林后隆重举行。学工部全体老师以及部分辅导员老师和青年学生共同欣赏了这场洋溢青春氛围的视听盛宴。

一个半小时的时间里,各具特色的表演是同学们青春风采的展现,是对美的真诚歌颂与表达。基础医学院俞玘君同学演唱的《作曲家》唱出了青年人的勇敢和自信,人文学院2108级新生袁铎轩同学的《故乡》勾起了同学们对故乡美好的回忆,药学院孙培译和项良猛同学的一首《车站》道出了同学们为了理想背上行囊,远离故乡的惆怅与雄心壮志。本次音乐会还邀请到了校园十佳歌手张嘉鹏同学作为表演嘉宾,他轻松、娴熟、动人的演唱更是将音乐会的气氛瞬间推向高潮。医大学子用动听的歌声释放青春热情,勇敢表达对青春的热爱,在接近音乐会尾声时,学生处老师及辅导员老师们也为同学带来精彩歌曲,期间老师们表达了对2018级同学的热烈欢迎以及在医大度过愉快充实的大学生活的美好祝愿。

伴随着全体参演同学们共同演唱的《夜空中最亮的星》, “医声有你,唱响青春”台阶音乐会在美好温暖和眷恋中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