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部(处)

队伍建设

首页 > 队伍建设 > 正文

学校组织辅导员参加省普通高等学校辅导员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班

发布者:学生工作部(处)  时间:2023-04-04  浏览:

3月23-31日,学校组织全体辅导员及各学院主管学生工作领导,共计80人参加由教育部高校思想政治工作队伍培训研修中心(哈尔滨师范大学)举办的“黑龙江省普通高等学校辅导员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班”。

1BAB9

按照“线上统一培训,线下集中学习”模式,学工部认真组织全体辅导员通过理论教学、交流研讨和心得撰写等环节保质保量完成各类培训。

F356D

学校将以本次培训为契机,提升辅导员队伍理论素养,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到辅导员队伍的思想和工作中。辅导员认真聆听、用心领会、积极讨论,并联系工作实际,深入思考。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要不断提升自己的政治素养和业务能力,不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立足岗位、找准定位,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培养更多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